全部问题 >
女朋友问为什么夏天打雷冬天不打雷
[┈┾Charles丶弘] [2019-5-10 13:11: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闪电是静电现象,因为夏天气温高,空气对流强烈,空气摩擦产生静电积累之后放电。产生雷电

其他答案

夏天 雷公在放电 冬天 雷公正在家里 充电 当然就 不打雷 了(此处3个滑稽+2个搞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