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装了咖啡机,不用再天天下楼买咖啡,不过自己缺个咖啡保温杯,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
[匿名用户] [2019-5-10 12:45: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公司终于装了咖啡机,不用再天天跑腿下楼买咖啡了,不过突然发现自己缺一个咖啡保温杯,最近都没看到满意的,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最佳答案

我有一款contigo的m款咖啡保温杯,这个喝咖啡口感确实好,能喝出咖啡的层次感,像我是比较喜欢喝拿铁的,公司咖啡机也有提供,我就每天用这个咖啡保温杯装一杯,然后坐在位子上慢慢喝。

其他答案

推荐美国contigo的咖啡保温杯,这个是我用过的几款咖啡保温杯里最专业的,喝咖啡不会太烫,口感比较温和,酸度和风味类物质的醇香都保持的很好,咖啡味道也不会散的到处都是。我现在喝咖啡基本都是用这个杯子,夏天还可以用来喝冰咖啡,这个杯子保冷也是很ok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