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ntigo咖啡保温杯咋样?专业吗?这个杯子喝咖啡会不会影响咖啡口感啊?
[匿名用户] [2019-5-10 12:45: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美国contigo咖啡保温杯咋样?专业吗?用这个杯子喝咖啡会不会影响咖啡口感啊?本人咖啡党一枚,特别喜欢单品咖啡一类,所以对口感要求比较高~

最佳答案

对口感要求高的话用contigo的咖啡保温杯就很合适,这个是很专业的咖啡保温杯,能很好地保持咖啡的最佳饮用温度,中和咖啡的酸度、甜度和苦味,喝单品非常好。不过单品的赏味期都不会很长,最好是一个小时之内喝完啦。我一般是用contigo的咖啡保温杯去咖啡馆外带咖啡,还能优惠个几块,挺合算的。    

其他答案

我有一个contigo的保龄球杯就是咖啡保温杯,杯子颜值超级高,360度自拍无死角的那种,本来以为颜值高的杯子都不会好用,没想到人家硬件同样很能打,喝咖啡一级棒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