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报亭有营业执照和食品卫生许可证可以做小吃吗?烤面筋之类的小吃.
[133****0216] [2019-05-10 12:4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网红大面筋,想做的可以加我

酒儿把其叁舞酒溜灵

其他答案

可以的哦,不过要注意卫生以及口味。可以做加盟的,可以为你省很多功夫,我之前做过烤面筋的加盟的,加盟的面相公烤面筋,公司服务很好包括技术设备免费教和使用,区域保护,加盟费也低,值得了解。

其他答案

可以的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