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腾讯QQ
手机恢复出厂值微信是QQ号密码,没有绑定手机现在登陆要验证,验证不了怎么才能登陆
[高小林] [2019-5-10 12:06: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是还有“要求三个好友发验证消息给你微信”的验证方式吗

其他答案

可以问一下腾讯客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