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偶函数 q 图像关于y轴对称 是什么条件
[匿名用户] [2019-5-10 11:5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解:p 偶函数,则函数图像一定关于y轴对称,

p推出q,成立;

q 函数图像关于y轴对称,由定义知,它是偶函数

q推出p,成立

所以 p 是 q 的充分必要条件(简写 充要条件) 

其他答案

p是q的充要条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