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度数与酒的好坏有关系吗
[匿名用户] [2019-5-10 11:40: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没有必然的关系,酒的好坏需要好几个方面来衡量,白酒闻起来的味道、白酒的口感及白酒的品酒后体验。一般来说酒精度数越高,酒里所溶解的呈香物质就越多,所以一般高度数酒的复合感比较强。不过你要是平时喜欢喝酒的话,还是建议高度数的酒,口感更好一些。最近我一个卖酒的朋友送给我一瓶叫“到位”的白酒,好像是53度,口感就挺不错的。关键还是看你的个人喜好喽。

其他答案

我觉得无关,看个人口感吧。像是一些中高端的白酒品牌,比如郎酒在口感和品质方面都比较好,我很喜欢喝酱香型的红花郎,口感醇厚,回味悠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