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目前白酒有哪些香型,选那种比较好
[匿名用户] [2019-5-10 11:30: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白酒的各种香型挺多的,比如:酱香型、浓香型、清香型、米香型、凤香型、董香型、鼓香型、芝麻型等…….要是说选那种比较好的话都各自有特点吧。个人还是最喜欢酱香型的,也是以茅台为代表,不过茅台的价格比较高,也比较难买,哈哈哈哈。如果你想买一些的我最近发现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小众品牌叫“到位”你可以尝试一下,口感、价格都很好。

其他答案

中国比较盛行酒文化,中高端白酒品牌也比较多,郎酒就是特别有名的中高端白酒品牌,有多个款式,三种香型,尤其酱香型青花郎,口感醇厚细腻,还有收藏价值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