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电脑使用技巧
电脑屏幕这个样子,应该如何开机
[匿名用户] [2019-05-10 11:26: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系统损坏,建议重装系统...

其他答案

打开机箱,硬盘插拔一下,再重启一下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