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考研究生的条件是什么?
[匿名用户] [2019-5-10 11:15: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我大专毕业快3年,能不能考

最佳答案

你可以报考研究生 mba  就是商学院那种 学费高

其他答案

能考试,不过需要加试。比较劣势,可以考个本科再考,限制性条件更少一些。

其他答案

可以考试。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名时间:3月1日至25日

其他答案

本科才可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