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感觉自己人生很失败了。
[?????????; ????] [2019-5-10 11:01: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今天20岁聋哑人很笨 ,工作不好别人老笑我 ,玩了8年打cf lol老输感觉人生失败怎么办我该怎么活。

最佳答案

相信自己,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肯努力照样能活的很好

其他答案

你能不能别搞笑?!

其他答案

去玩王者荣耀,你能找回自信相信我

其他答案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存在的使命都不一样。有一天你发现了上天交给你的使命,生命开始绽放光芒。你问过自己存在的使命是什么吗?  只要你自己能找到,只有你能找到。

其他答案

别人笑你或者用不同的眼光看你,你都不要去在意,做好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就好了,如果没做好,记得真心询问下老师或者同事,我相信你如果认真的做事情,然后多多运动,就会变的自信,自信会让你觉得人生 活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建议你可以去找游戏的工作,是有的,如果你对游戏感兴趣的话。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