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包子糕点制作
[达人] [2019-05-10 10:36: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海南包子糕点制作技术哪个技校可以学到?

包子糕点类的制作可以专门进修学习下会好些

其他答案

天津这边的包子和糕点技术很好,可以考虑一下这边

其他答案

天津静&海&这有专&业的中点培训;你可以学

其他答案

去正规的,学校大一点的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