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避孕药脸色不自然,面部色素沉着,皮肤色斑和粉刺等,该怎么办
[ywx] [2019-5-10 10:36: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别吃避孕药了

记住,多吃避孕药以后不光脸色不自然了

到时候发胖发的特别厉害

其他答案

避孕药建议少吃,另外皮肤上的护理建议多吃水果蔬菜,睡眠安排需要充足,不可过度劳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