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用电器
220v六组电热管接380V星星接法加不起温,能接380v三角接法吗
[明月] [2019-05-10 10:36: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上图接线方式您可以参考下,具体问题可咨询盐城飞宇电热!

其他答案

三角接法不就变成每组380V电压吗,那怎么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