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山里没有WIFI 三公里处才有,接宽带距离远 用手机连接浪费钱
[河東望長安] [2019-05-10 10:36: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山里没有WIFI 三公里处才有,接宽带距离远 用手机连接浪费钱,请问有其他办法吗?

楼主您好: 

       根据您问题的描述,这个WiFi是别家的吧。。。这个WiFi点都有宽带了,多加三公里这距离不算远啊;如果怕手机连接数据浪费钱的话可以开通现在运营商的无限量流量套餐(其实是有限制的,通常20G-100G不等,资费通常59-99不等,也有的地区更高,政策不同不做讨论),另外就是日租的流量,算下来1G/1天/1块钱,用就计费 不用不计。

其实我觉得都有装宽带的心了,只要您联系当地的电信运营商(比如移动。电信。联通)他们会告诉能不能装,怎么装,时效是多久。。。您需要的就是等待和付款就行了,装完了一家人都能用,不仅家人用,家里的电脑和电视还有智能设备都可以用呢!

#竭尽所能为您#

其他答案

可以考虑室外大功率无线接入点——大功率AP喔,5KM都能解决,只是需要稍微专业人员安装。但可以使用广告AP带来收益回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