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护理礼仪小剧本
[匿名用户] [2019-5-10 10:32: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护理礼仪情景举例—角色:护士、出院患者、家属。地点:病区、走廊。事件:患者病 情好转出院,护士将患者及家属送到病区门口,提醒并送别:按医生的要求按时服用 药物,不可随意更改;多休息,不可做剧烈运动,最好2周后再进行室外活动;如发 现身体不适,请立即到医院就诊,不可延误。拜托了,谢谢!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其他答案

出院患者 病区 患者病情好转出院,护士将患者及家属送到病区门口,提醒并送别:按医生的要求按时服用药物 不可随意更改;多休息,不可做剧烈运动 最好2周后再进行室外活动 如发现身体不适 请立即到医院就诊,不可延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