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4590GTX96012G内存128G固态玩绝地求生可以开什么画质
[匿名用户] [2019-5-10 10:32: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cpu可以全高特效,cpu使用率在70-90%,中特效的使用率低一些。

内存8g低特效,12g中特效,16g全高特效。

显卡960 2g 的低特效 4g的可以中特效。

换gtx1660ti的 内存4g这根换8g的可以可以高特效。

其他答案

能玩的啊,就是特效要开到最低的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