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饮食行业中餐类和凉皮类选择哪个?
[欢乐猪] [2019-5-10 10:32: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还是看具体人群吧,像学生啊、白领之类的,两三个人一般不会去吃中餐,我们同事一般中午就会吃碗凉皮、米线之类的,“宣李记”是我们最近经常吃的,味道挺好的。    

其他答案

中餐是属于大范围,它包括了八大菜系,常见的炒菜、江湖菜类,适合开店;而凉皮只是属于小吃类别中的一种,适合小吃摊创业,只是一个单品,做凉皮生意建议再加几个品种一起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