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微信
微信转帐24小时到账是什么意思
[130****8338] [2019-5-10 10:32: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微信转账有快速到账(2小时内)和24小时到账。

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一个2小时内到账,一个24小时内到账。到账时间不同

其他答案

微信对微信转账是立即转账的,如果出现24小时到账,是转账人设置了到账延迟24小时。如果你是转账到别人银行卡的话,那就要根据对方银行来确认到账的时间。

其他答案

24小时内到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