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崇州市妇幼医院在上班吗
[悲催小人生] [2019-5-10 10:26: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节假日崇州市妇幼医院在上班吗

最佳答案

截至2019年5月份,崇州市妇幼保健院节假日照常上班的,只是坐诊的医生多为值班,没有工作日期间的多,可在其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查询近期各科室医生的出诊排班情况。出诊时间:?mid=356

其他答案

轮休吧,都不上班医院的病人谁管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