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白内障怎么治好
[卉灵草] [2019-5-10 10:1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白内障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手术治疗。药物不可能。

其他答案

1、眼药水在治疗白内障方面,是没有太大效果的。它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缓白内障的发展,但无法真正治愈白内障。且眼药水含有一定量的防腐剂,长期使用对眼睛不利。手术仍然是目前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法。

2、早期的白内障一般不需要手术治疗,但也不需要等到非常熟了才去做手术。因为现在白内障的手术方法已经有了显著提高。拖到白内障过熟才来手术,不仅严重影响生活质量,而且也大大增加手术难度,提高手术风险。

3、一般将白内障患者矫正视力低于称为有临床意义白内障,可考虑手术治疗。有些对视觉要求更高的患者,觉得视力下降已经影响生活质量了也可以考虑更早进行手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