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匿名用户] [2019-5-10 10:01: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饭后吃最好。1. 含有益生菌的饮品被人体喝下后,它需经过胃液才能到达大肠,而胃液是一个高酸环境,部分益生菌缺乏耐酸性,难以抵抗胃液的强酸作用,根本无法到达肠道发生作用。2. 益生益生菌胶囊的话,可以吃的用来调理肠胃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购买童年时光的这个听话的就可以了,一般来说使用时间不超过三个月,以免出现依赖性,应该在此期间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3. 饮食应注意少量多餐,饮食清淡,尽量不要加调味品,避免食用过分油腻及刺激性大的食物。,益生菌能预防或改善腹泻,缓解不耐乳糖症状,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肠道消化系统健康,改善排便状况。4. 如果宝宝消化不良、腹胀、腹泻或存在其他破坏肠内菌群平衡因素时,可以给宝宝吃益生菌,调解肠胃功能。如果宝宝一切正常。不建议额外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其他答案

以台湾进口活菌的萃可舒益生菌为例。

在餐后半小时-1小时后吃。这时候胃达到了饱腹感,

胃酸的分泌有所减少,加之此时食物还在胃中,

可以中和胃酸,ph值有所升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