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妇产科学
男人需要备孕吗
[匿名用户] [2019-05-10 10:01: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当然需要了,生孩子又不光是女人的事,男人也应该积极参与备孕,毕竟优质的小蝌蚪和优质的卵子结合才能怀上优质的宝宝嘛!    

其他答案

需要...戒烟戒酒5个月以上...多运动 多吃豆类食品.减少啪啪次数...就是有节制的啪啪.以提高精子质量.高纤维食品

海鲜

功能饮料最好不要喝了.多喝开水....最重要的是多运动.肉食一鱼牛肉为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