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没有壳的海鲜,长得像加粗版的蚯蚓,长长的软软的,一捏还会吐水的,是什么海鲜
[ib6A] [2019-5-10 10:01: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沙虫褔建等地小吃土笋冻主料,不论外观的话味儿口感还行

其他答案

沙虫又叫海人参,学名方格星虫,又称为光裸星虫,俗称"沙虫"。它的形状很像一根肠子,呈长筒形,体长约10-20厘米,且浑身光裸无毛,体壁纵肌成束,每环肌交错排列,形成方块格子状花纹,方格星虫虽然没有海参、鱼翅、鲍鱼的名贵,但味道鲜美脆嫩,为海参、鱼翅所不及。

生长在沿海滩涂,因为对生长环境的质量十分敏感,一旦污染则不能成活,因而有"环境标志生物"之称。

其他答案

有一种叫做海肠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