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两岁,之前话很多,最近几个月突然变得不爱说话,偶尔叫一声爸爸妈妈也不听指令
[巨野尚格装饰] [2019-5-5 15:31: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或许是遇到什么事了了吧,或者父母不在身边,感到陌生了吧,小孩子需要家长陪伴,参与他的成长,对心理和身体等健康成长都是好的。

其他答案

多点沟通吧 可能有什么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