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怎样才能不失眠
[匿名用户] [2019-4-24 9:11: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失眠是因为你的工作量太大,处理的事情太多所导致。工作的压力大,心烦,在睡觉之前想事情,都是有可能导致失眠的。其实以你现在这种情况,一天下来,身体应该是很疲惫的,建议你工作完回家后洗好澡就去睡觉,睡觉前不要想事情,一般都能都解决失眠的问题。如果还是这种情况,建议你在睡觉前喝牛奶。

其他答案

食疗的办法喝酣然酸枣浓缩饮品,搜禾木丽园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