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据恢复
如果iPhone照片删了怎么找回?
[喜剧之王] [2019-04-22 11:36: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个相册是最近删除的照片,删除的30天内可以在里面找到,但如果你的iCloud储存空间已满,删掉的照片就会被直接删掉,不能再从“最近删除”李恢复它们了。

其他答案

手机管家都不用下,iPhone本来就可以直接找最近删除的照片,只不过只能保存近30天的照片而已,如果你找的照片超过了30天,可以用恢复软件啊,极速恢复精灵可以找回iPhone被删的照片啊,又很方便,直接在手机上用的

其他答案

下手机管家ios版本,里面找“垃圾箱”里面就会出现你曾经删除的所有照片。如果不行的话去卖电脑的店,那里的人精通这些,不过也是要花钱的,大约几十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