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dota2
Dota2天梯队友退了,然后输了,我凭什么被扣分
[维他命] [2019-04-22 09:48: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DOTA2天梯算分就是输赢定论,避免了DOTA1时代有人为了分只顾自己刷数据,不管团队的毒瘤行为,当然,另一方便也导致了可能会躺输扣分

其他答案

因为你输了,娃哈哈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