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作业是谁发明的
[苏小柠] [2019-04-21 15:06: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Roberto Nevilis

发明家庭作业的是一位名叫Roberto Nevilis的意大利教师,他在1905年首次将家庭作业作为一种惩罚安排给学生

其他答案

Roberto Nevilis是一名意大利教师,他在1905年首次将家庭作业作为一种惩罚安排给学生。

因为他发明了作业,所以成为学生们讨厌的对象,甚至有人会在网上骂他。

但是没有确凿证据表明此人确实存在。而作业早在1905年前就存在了。1901加州曾立法废除家庭作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