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听力下降佩戴助听器有什么要求
[我??] [2019-04-20 09:46: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去分析。

其他答案

首先要做听力检查,要根据佩戴者的听力情况来选配合适的助听器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