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听好多人说学美术很烧钱,但我觉得应该只有学那些颜料的比较花钱吧,学素描花钱吗??
[匿名用户] [2019-04-18 11:07: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其实学美术也不是很烧钱。材料费用不了多少,学素描只用点素描纸、铅笔、橡皮、再加一把铅笔刀。学色彩用水粉纸、水粉笔、颜料和调色盒就够了。偶尔买本资料,用不了多少钱。画班学费每节课也就几十元,比学习其他门类如声乐、钢琴、舞蹈、武术、跆拳道以及文化课补课都要省不少钱。至于日后参加校考,可以不考那么多院校,考一两所靠谱的足矣。进入大学,艺术类普遍比普通类贵一些,以国内九大美院为例,每年学费14000元左右,但日后回报也多。如果喜欢美术,建议尽早步入美术之路。

其他答案

主要是学费贵,校考飞去各地考,还有后续补文化课找家教贵。上了大学是材料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