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事业单位都基本什么时候招聘?
[小仙女] [2019-4-18 11:02: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事业单位招聘时间与各个地方安排的时间都不一样,主要原因是:1、事业单位考试不是国家组织,是由当地城市或地区自行组织的,因此各个地方招聘和考试时间大多不一致;2、事业单位考卷试题一般由当地的人社局出卷子或者单位出卷子,时间看当地的具体安排;3、若要关注当地事业单位招聘时间和具体安排,建议多留意当地人社局官方网站的公告靠谱;4、再如广东事业编时间(4、5月的是省市属事业单位的)

其他答案

得看校招还是社招,时间都不一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