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咨询下,手脚多汗病怎么治疗效果好呢?
[欢乐猪] [2019-4-17 14:36: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可以去了解下533去汗剂,这是一款可以治疗手脚多汗病的产品,并且安全无副作用,我当初也是用的这款产品,知道产品效果是非常的好。    

其他答案

中医治疗效果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