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心理咨询
有个电话上午打给我,没接,下午打了一下,很烦
[木婴。] [2019-4-17 14:31: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应该不是重要的,否则会打好几次,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

其他答案

很可能是推销或者诈骗之类的电话,因为这样的电话我就经常遇到,不接,但经常会打,实在不行就直接将这个号拉黑。

其他答案

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有个电话上午打给您了,没接;下午还打一下,说明人家可能找你有事呢。

正常骚扰电话,同一个号码打一次是不会再打了!~

如果这个电话您不熟悉也不想接听,您可以设置该号码为骚扰电话;黑名单,这样它就再也打不进来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