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什么发型对儿童成长好
[匿名用户] [2019-4-17 14:26: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小孩不要烫发染发,对身体特别不好!最好的选择是编发,我们这有儿童日常编发和儿童非洲辫,几百种款式可以选,可甜美可炫酷!而且可以往上加百种颜色的假发编进去,最重要的是编一次可以保持一周到两个月时间,不影响洗头和睡觉,省去了每天早上给孩子梳头的时间。

其他答案

还有这个顾忌?孩子舒服喜欢就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