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美容美发
真正的衰老从哪里开始?
[蘭公主] [2019-4-17 14:2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多去去美容院,看着会比同龄人年轻很多

其他答案

年龄大了自然就老了,没法避免的

其他答案

上班让人衰老

其他答案

少晒太阳,紫外线真的是衰老的一大罪恶源头

其他答案

真正的衰老是从真皮层开始的,真皮层有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健康的皮肤弹力纤维又粗又壮,胶原蛋白胀鼓鼓的,所以皮肤呈现弹性好,有较好的饱满度。我们人体衰老的表现:弹力纤维变细出现笑纹,变脆出现细纹,断裂出现皱纹,皱纹一旦出现已经不能根治。胶原蛋白本来是饱满的,变干煸就会出现皮肤松弛。所以真皮层是主导皮肤衰老的开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