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中职生想参加高职高考,怎么才能学好语数英,有哪些经验分享吗?
[泡沫之夏] [2019-4-17 14:16: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中职学校因为还要学习专业课,所以语数英的难度确实会相对大一些,语文可以平时多看看世界名著啊这些去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其余的就要靠背诵了。数学和英语确实要下功夫,英语可以每天早读和晚读都记单词,语法,学习真的是一个需要勤快的事情,勤能补拙,数学上课一定得认真听讲不要走神,落下了很难补上,数学课后主要靠刷题了。

其他答案

数学和英语比较容易拉分。数学就是不断练题没什么好说的,总结错题十分重要,可以找纠错本把同类错题归个类,时间久了便可总结出一类题的解题思路;英语以词汇和语法为主,(语法又称语感哈哈),单词嘛就是多背,但是一定要结合词组和句子,单单背单词不会运用是没有用滴!语法主要运用在单选啊完型和作文上,当然大头还是阅读,毕竟分数贵,多联系,找到做阅读的方法很重要。

此外语文和英语其实还是靠平时积累,语文多读多背,基础分例如默写等不要丢分;英语也是,单词和语法基础要打好。

祝成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