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交通出行
脏辫可以过安检吗
[Jong J] [2019-4-17 14:16: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

其他答案

这个应该可以的,逼近是发型,又不能在发型里面藏有危险物品,只发型内只要没有金属发夹就可以过的哦,广东兵工安检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以上答案,答案仅供参考,谢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