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领界的顶配和次顶配除了48V都一样,咋选?
[njds讼赂] [2019-4-17 14:11: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比较看好48v,现在好多大厂都在做这方面的研究,去试驾的时候试驾车就是顶配48v,起步很平顺,加速也挺线性的,感觉还不错,价格相差也不大,当然买顶配了。

其他答案

领界的顶配和次顶配差别就在48v微混系统上,建议先仔细了解这项技术,最终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