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t300ev这种共享汽车可以载小孩吗?
[。。。] [2019-4-17 14:11: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对于载小孩的问题,共享汽车跟私家车的规定应该是一样的,以下的小孩只能坐后排

其他答案

共享汽车是可以载小孩的,但是需要按照规定的,前排按照规定是不能乘坐身高米以下小朋友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