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聋到什么程度需要配助听器?
[问问用户] [2019-4-17 14:06: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说来,听普通的对话有困难的耳聋者,就需要佩戴助听器。轻度耳聋者,就是对普通的对话尚能听得清,只是对小声的话音听不清,或者在人多的场合下距离稍远时有时听不清,这种程度的耳聋尚不需要佩戴助听器。中度耳聋者,就是在距离1米左右时听普通的对话有困难,需要提高声调;对说话快或发声较尖的声音听不清;常发生听错语言;在人多杂乱的环境中听话困难明显者,经电测听器检查在40-60分贝者戴助听器的效果最好。60分贝以上者,助听效果不够理想,不能充分听清语音内容,但是经过训练,可以提高助听效果。严重的耳聋不能仅靠助听器,尚需结合看口形,才能取得一定的效果。一般来说我们发现听力下降,越早配助听器越好,长时间没有声音刺激听神经,听力会渐进下降,听力下降长时间听不到正常的声音,言语分辨也会逐渐下降。即便以后佩戴了助听器也容易听的到声音,听不清别人说什么,到那时候即便佩戴了符合自己听力的助听器,效果也不那么理想了

其他答案

影响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的时候,就要及时干预了。

其他答案

影响的正常生活和工作的时候,就要及时干预了

其他答案

正常的听力是0-25分贝的,大于25分贝听力都是有下降的,需要定期复查听力,生活和工作受到影响是需要及时干预选配的,改善听力健康,享受品质生活。

其他答案

找一个有资质的专业的听力维护专家或者是专业的海之声听力验配师,他们中大多数都提供了免费的听力封测,所以请事先检测下您的听力。中度听力损失,需要选配助听器来获得更好的聆听效果。最好选配一个适合自己的助听器,随着年纪的增长,听力可能还会下降。尽早选配助听器进行干预,同时还能获得高质量的品质生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