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离婚
吵完架,女方提出分手;那么男方说随便后好久都睡不着觉,这是为什么
[以你为圆心以爱为半径] [2019-4-17 13:56: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心里在考虑纠结不知如何是好

其他答案

小朋友间谈恋爱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形;你也别担心,也别难过。

你想好后,那接下来大显身手吧:不舍,则主动一点点;这么做没毛病。真想分了;那再好好想一段时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