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所有高血压老人都会听力下降吗?
[冷 暖灬] [2019-4-17 13:5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中老年人听力减退,除了跟年龄增长、器官退化有关外,还因当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时,可使血流减缓、血液黏稠、血流供应受阻,因内耳动脉非常细小,又无侧支循环,确实易出现内耳微循环灌流障碍。


  这种状况如果持续时间长、得不到有效纠正,可致内耳组织发生病变而引起听觉神经受损,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耳鸣、耳闷、听力下降等问题。

其他答案

不一定,血压高只是可以引发听力下降的高危因素,还有其他别的原因也可以诱发听力下降。

其他答案

中老年人听力减退,除了跟年龄增长、器官退化有关外,还因当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时,可使血流减缓、血液黏稠、血流供应受阻,因内耳动脉非常细小,又无侧支循环,确实易出现内耳微循环灌流障碍。


  这种状况如果持续时间长、得不到有效纠正,可致内耳组织发生病变而引起听觉神经受损,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耳鸣、耳闷、听力下降等问题。

其他答案

不一定高血压都会引起听力下降的

其他答案

       高血压老人听力肯定会下降的,主要是因为高血压引发的一些并发症和综合征导致听神经紊乱,并逐渐衰退。要想减轻听神经的破坏程度,只能稳定血压,改善生活质量,延缓神经系统衰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