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儿童听力障碍有什么方法能恢复吗?
[匿名用户] [2019-4-17 13:45: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目前是无法通过治疗恢复听力的,孩子一定要及时干预,补偿听力,不然会影响孩子一生的。

其他答案

可以选配助听器或者安装人工耳蜗使其听到声音,有听力问题是很难康复的

其他答案

先天性的听力损失很难恢复,可以验配助听器或者安装人工耳蜗使其听到声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