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中耳炎会造成耳鸣吗
[幸会?] [2019-4-17 13:40: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鸣分为传导性耳鸣与神经性耳鸣。传导性耳鸣多由中耳炎性疾病引起,炎症消退后耳鸣多可消失。神经性耳鸣病因则常不确定,需及早治疗,否则会影响听力。可进行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微循环,理疗及针灸等综合治疗。建议您去耳鼻喉科就诊,完善各种相关检查,明确耳鸣类型。如果确为中耳炎引起的耳鸣,应积极抗炎治疗,去除原发感染。保证睡眠和休息,戒烟酒。

其他答案

你好,中耳炎多数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有中耳炎的时候会出现间歇性耳鸣现象,打哈欠、擤鼻涕时耳鸣症状会加重。炎症消失后,耳鸣也会消失。听力正常的人,在极其安静的环境中火堵塞双儿的时候,可以听到血液循环的嗡嗡声和肌肉的震颤声,一般情况下听不到这种声音是因为环境噪声对其的遮掩作用。 中耳炎出现传导性听力损失时,环境噪声强度相对降低,使得正常掩蔽效应减小,所以会出现耳鸣。这种耳鸣多呈低调的嗡嗡声或者轰轰声,如果中耳炎引起耳内受损时,还可以出现高调的耳鸣。如果是中耳炎急性炎症,耳鸣会因为炎症消退而消失。意见建议:但是如果时间较长,反复感染导致的耳鸣,耳鸣时间也很长,超过半年,可能就不会消失,长期存在,但是如果不影响生活,也是不需要处理的。

其他答案

中耳炎的时候会出现间歇性耳鸣现象,打哈欠、擤鼻涕时耳鸣症状会加重。炎症消失后,耳鸣也会消失

其他答案

你好,中耳炎多数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有中耳炎的时候会出现间歇性耳鸣现象,打哈欠、擤鼻涕时耳鸣症状会加重。炎症消失后,耳鸣也会消失。听力正常的人,在极其安静的环境中火堵塞双儿的时候,可以听到血液循环的嗡嗡声和肌肉的震颤声,一般情况下听不到这种声音是因为环境噪声对其的遮掩作用。 中耳炎出现传导性听力损失时,环境噪声强度相对降低,使得正常掩蔽效应减小,所以会出现耳鸣。这种耳鸣多呈低调的嗡嗡声或者轰轰声,如果中耳炎引起耳内受损时,还可以出现高调的耳鸣。如果是中耳炎急性炎症,耳鸣会因为炎症消退而消失。意见建议:但是如果时间较长,反复感染导致的耳鸣,耳鸣时间也很长,超过半年,可能就不会消失,长期存在,但是如果不影响生活,也是不需要处理的。

其他答案

耳鸣分为传导性耳鸣与神经性耳鸣。传导性耳鸣多由中耳炎性疾病引起,炎症消退后耳鸣多可消失。神经性耳鸣病因则常不确定,需及早治疗,否则会影响听力。可进行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微循环,理疗及针灸等综合治疗。建议您去耳鼻喉科就诊,完善各种相关检查,明确耳鸣类型。如果确为中耳炎引起的耳鸣,应积极抗炎治疗,去除原发感染。保证睡眠和休息,戒烟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