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中耳炎是不是不能洗澡?
[??] [2019-4-17 13:3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洗的,但是洗澡时要注意不要进水也可用棉球挥着耳塞做封闭。

其他答案

你好:洗澡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也可以买个游泳耳塞戴上.或是在耳朵塞两个棉球。如果实在不小心进水了,一定要立即就用干棉签去擦干净.以免弄湿耳朵。延误病情的恢复。中耳炎时注意保护好耳朵的卫生情况,尽量避免水进入耳朵。保持耳部干燥。

其他答案

你好:洗澡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也可以买个游泳耳塞戴上.或是在耳朵塞两个棉球。如果实在不小心进水了,一定要立即就用干棉签去擦干净.以免弄湿耳朵。延误病情的恢复。中耳炎时注意保护好耳朵的卫生情况,尽量避免水进入耳朵。保持耳部干燥。

其他答案

可以洗澡的,只不过要避免耳朵进水,进水后要及时清理干净

其他答案

可以洗澡的,就是洗澡时注意不要让耳朵进水,以免诱发中耳炎。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