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公务员考试
公务员考试只是对当前学习状况的一次检测,这次成败不能决定命运
[问问用户] [2019-4-17 13:30: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是正确认识考试。公务员考试只是对当前学习状况的一次检测,这次成败不能决定命运。二是对考试结果的期望要恰当。考试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考生自己,只要自己竭尽全力便问心无愧。三是不要随意预测考试结果。不要在考前就预测自己会失败,这种预测会分散精力,加重心理压力。四是面临考试要充分相信自己平时的积累。有的考生由于过于担忧自己的复习准备,临考前仍然“开夜车”,如此会使大脑负荷过重,影响水平的正常发挥。所以考前要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不对自己求全责备,既会紧张学习,又会享受娱乐,有张有弛,这对保持身心的平衡是具有适度情绪的关键。

其他答案

你的这种心态很好,考试是一种很好的经历,成败还要有份运气。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