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佩戴助听器应该注意什么?
[春春] [2019-4-17 13:16:2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佩戴助听器时,要仔细阅读助听器的说明书,正确熟练地掌握各种开关旋钮的使用方法。音量控制要得当,同时要保持助听器及其附件的清洁干燥,避免助听器受热、受潮。睡觉前应将助听器取下,并关上开关,取出电池。

2.佩戴助听器后要有一个适应周期。这个周期一般需15—30天。开始佩戴助听器的持续时间不宜过长,成人或青少年以每天佩戴1—3小时为宜,以后可逐渐延长佩戴时间。


  幼小的聋哑儿童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时都很不适应。要耐心地引导他们逐渐适应。一开始每次可让他们佩戴3—5分钟,然后逐渐延长佩戴时间。助听器的声音也应由小到大,然后再开始进行语言训练。

3.患者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时,不要到喧哗、嘈杂的环境中去,应先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自我训练,自己发音自己听,并对照镜子练口形。在进行自我训练的基础上,再开始听广播,然后再练习与别人对话。患者可先与一个人进行对话,然后再与多个人进行对话。对话的速度也应先慢后快。

其他答案

初戴的人群,每天戴的时间不宜过长,慢慢适应就好了。

其他答案

洗头发、洗脸、洗澡的时候不戴,定期到验配中心做抽湿保养

其他答案

助听器要防水、防潮、防摔、防尘,不要的是后将电池取出,放置干燥盒里防潮,三个月左右去听力中心保养。

其他答案

1.佩戴助听器时,要仔细阅读助听器的说明书,正确熟练地掌握各种开关旋钮的使用方法。音量控制要得当,同时要保持助听器及其附件的清洁干燥,避免助听器受热、受潮。睡觉前应将助听器取下,并关上开关,取出电池。

2.佩戴助听器后要有一个适应周期。这个周期一般需15—30天。开始佩戴助听器的持续时间不宜过长,成人或青少年以每天佩戴1—3小时为宜,以后可逐渐延长佩戴时间。


  幼小的聋哑儿童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时都很不适应。要耐心地引导他们逐渐适应。一开始每次可让他们佩戴3—5分钟,然后逐渐延长佩戴时间。助听器的声音也应由小到大,然后再开始进行语言训练。

3.患者刚开始佩戴助听器时,不要到喧哗、嘈杂的环境中去,应先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自我训练,自己发音自己听,并对照镜子练口形。在进行自我训练的基础上,再开始听广播,然后再练习与别人对话。患者可先与一个人进行对话,然后再与多个人进行对话。对话的速度也应先慢后快。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