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qq空间
女友朋友圈QQ空间对我隐藏,是什么心理?
[硕果累累] [2019-4-17 13:11: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巧了我也是,但是她的空间对所有人都是关闭的,大概记下来一些她平时的心理活动什么的,没开也没什么,毕竟她也有她的隐私,就算是夫妻关系也要相敬如宾,不作出什么不好的事就好

其他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互相尊重。

其他答案

估计是有些东西不想给你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