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为什么西药根治不了耳聋耳鸣?
[王小妮] [2019-4-17 13:11: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聋耳鸣病因复杂,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建议选择助听器干预

其他答案

耳聋耳鸣病因复杂,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建议选择助听器干预

其他答案

西医不是而研究项目,对脑部神经研究不够完整,到目前为止,只能缓解无法根治

其他答案

耳鸣通常是内耳病变引起,中耳、内耳、听神经、脑干或中枢听觉通路、系统性疾患、局部血管或肌肉等部分的病变,会造成血管性耳鸣与肌源性耳鸣;二、机械性、中毒性、感染性、变态反应等病因也会导致耳鸣。

其他答案

耳聋耳鸣目前还没有什么好的药物可以治疗,目前来说最好的根据情况看是否助听器能帮助听到更加多声音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